>
当前位置:主页 > 旅游大全 >

东南亚的地形特征?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129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

东南亚分两部分: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中南半岛地形特征是山河相间,纵列分布。马来群岛多山地和丘陵,地形崎岖。

东南亚地域特点?

东南亚位于亚洲东南部,是亚洲与大洋洲和印度洋的“十字路口”。东南亚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是沟通亚洲和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必经之路。东南亚中南半岛的地势北高南低,山河相间,纵列分布。河流下游多冲积平原和三角洲。马来群岛上多火山地震,三岭很多,地形崎岖,平原较少。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东南亚的地形特征?”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8.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