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看游网 > 旅游大全 >

请问过年在兰州出发去成都自驾,有推荐的地方吗?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371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兰州到成都距离大约1150公里!可有多条线路选择,距离最短不一定景色最佳,风光绝美或许路况欠佳!需小心驾驶!特推荐以下路线供你参考!

第一条:兰州-林夏-夏河-桑科草原-碌曲-玛曲-九曲黄河-瓦切-红原-刷马路口-米亚罗-理县-汶川-映秀-都江堰-成都!部分走S209+G317

沿途有拉朴楞寺,桑科草原,郎木寺,尕海自然保护区,红原若尔盖草原风景区,瓦切塔林,长江黄河分水岭独特景观,米亚罗风景区,理县保殿寺庙,姚坪羌寨,龙门山,都江堰,青城山!线路以山地峡谷为主,小部分为高原草地,路况复杂多变!但景色绝美!路途较远!

第二条:兰州-临洮-岷县-冶力关-陇南-九寨沟-川主寺-松潘-太平-茂县-汶川-映秀-都江堰-成都!(S301+G213):沿途主要景区有冶力关风景区,莲花山自然保护区,新城古城,九寨沟,黄龙,松潘古城,太平点将台,小寨子沟国家自然保护区,都江堰,青城山等!

第三条:兰州-定西-陇西-天水-成县-陇南-广元-绵阳-德阳-成都!沿途有陇西威远楼,天水麦积山,成县西峡颂摩崖,鸡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昭化古城,剑门蜀道,剑门关国家森林公园!路途较远,景色险峻壮美!

在成都可游览杜甫草堂,宽窄巷子,武侯祠!和稍远些的峨眉山,乐山大佛等!

以上线路往返可任选其一,自由选择游玩的景点!希望能给你帮助!预祝旅途愉快!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请问过年在兰州出发去成都自驾,有推荐的地方吗?”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90.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