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旅游大全 >

东南亚主要的粮食作物是什么简述其农场发展的有利条件?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100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

东南亚主要的粮食作物是水稻,东南亚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橡胶、油棕、椰子和焦麻产地,有‘世界油王’之称得为油棕。1、水热条件非常优越,农作物可以一年三熟,水系在这里水网密布,且降水丰沛,提高了产量。2、气候条件适应,东南亚属于热带季风气候,适应多种农作物生长,尤其是一些经济农作物,例如:油棕、橡胶、金鸡纳等。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东南亚主要的粮食作物是什么简述其农场发展的有利条件?”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11.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