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旅游大全 >

包公祠在开封府里吗 开封府都有什么民俗表演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232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

包公祠和开封府是河南开封的两个景观,一个在包公湖的西岸,一个在东岸。开封府每天不同时段都会有表演,我上回去时都是下午了,只在大堂院看了场《铡赵王》。以下就是两个景点的介绍,有兴趣的人可以去转转。包公祠是为纪念中国古代著名清官、政治改革家包拯而恢复重建的,其座落在河南省开封市包公湖西畔,是国家旅游局开发建设的中原旅游区的重要景点之一。门票价格30.00元。开封府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包公东河北岸,是北宋京都官吏行政,司法的衙署,被誉为天下首府。开封府又称南衙,初建于五代后梁开平元年也就公元907年,已有一千多年历史。2024年6月15日重建的开封府。开封府景区虽然不大,但是很有历史底蕴,好多历史名人曾任开封府尹,特别是历史名人包拯任开封府尹时,铁面无私,执法如山,美名传于至今,值得一游的地方。 门票价格65元。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包公祠在开封府里吗 开封府都有什么民俗表演”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101.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