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旅游大全 >

富阳和衢州的结婚习俗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152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

貌似大源是这样的,日子也不是随便选的,是算命的选好的日子,然后挑2个好点的带去女方家选,还有过去的时候要带些烟什么的,还有彩金。 具体过程和你说的也差不多,钱的多少么看家庭条件,好的么多点,一般的么少点。 至于你妈妈说的这个日子,也没那么严重,哪有挑个日子就是不尊重你,以后对你好不好是看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如果真这么在意 你事先挑好日子和男朋友沟通下,让他来的时候2个日子里面有这个,然后你选这个就好了。 结婚嘛 是挺麻烦的一件事,有些能各自退一步就退一步。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富阳和衢州的结婚习俗”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45.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