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旅游大全 >

美国的 风土人情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575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2分钟。

美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利坚合众国)位置:北美洲中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面积:937.2614万平方公里人口:3.07179亿(2009年)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民族:移民较多,有100多个民族的后裔生活在美国。语言:英语宗教:基督教新教、天主教、犹太教和东正教等等。与我国建交日:1979年1月1日与我国时差:美国分为四个时区,每时区相差一小时。东部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3个小时;西部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6个小时。货币:美元国际区码:01美国共有50个州加一个哥伦比亚特区,幅员辽阔,地形复杂。东部的大西洋沿岸多为平原丘陵,森林资源丰富,湖泊众多,重要的城市有华盛顿、纽约、波士顿、费城、迈阿密;中部的大平原是重要的农牧区,6400公里长的密西西比河纵贯南北,重要的城市有亚特兰大、芝加哥、休斯敦以及新奥尔良等。在大平原的西部大山区,有著名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和黄石国家公园;靠太平洋的西海岸地区有风光绮旎、阳光灿烂的加里福尼亚州,旧金山和洛杉矶就在这里,西岸的重要城市还有西雅图。在北部近加拿大边界附近,有著名的五大湖游览区,其中最壮观的景点是尼亚加拉大瀑布。此外,位于美国西面太平洋上的夏威夷群岛也是全球闻名的度假胜地。美国是个经济发达和高度现代化的国家,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多样的民族文化使它成为极具吸引力的旅游国家。小费:机场搬运人员和宾馆服务生为旅客服务时,游客应付一定小费,一般按每件行李一美元算。礼仪:不小心与人碰撞,要说“Sorry”;请别人让路,要说“Excuse me”;公共场所不要吸烟,在其他地方吸烟前要向周围的人征询“May I smoke”;遵循“Lady first”的西方习惯,让女士先行;与人打招呼时先说“Hi”。安全:无论是住在高级宾馆还是经济旅店里,一定要将房门内侧的链条锁上,如有人敲门,要先问一句:“Who is it?”再将门开出一条缝来看看是谁;尽量不要在夜晚去行人较少的地段。万一遇到抢劫,要打911报警电话。时差:美国东西海岸相距4500公里以上,全国分为东部时间、中央时间、山区时间、太平洋时间、阿拉斯加时间和夏威夷时间,依次早一个小时。请游客在旅行中和打电话时注意。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美国的 风土人情”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84.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