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看游网 > 旅游大全 >

小吃,都有什么,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187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

看一下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八一”起义纪念馆和纪念碑要去参观参观。南昌地道的小吃南昌炒粉,还有煌上煌烤鸭店遍布南昌的大街小巷.太平洋后的鸭血粉、口味虾、苏圃路拐角的烤鱼。

南昌梅岭风景区位于南昌市西郊15公里处,梅岭有自然和人文景点 120多处,主要景观有:被称为全国第十三大避暑胜地之一的洗药湖避暑度假区、江南最大尼姑庵之一的天宁古寺、中国音乐鼻祖伶伦修炼地、古南昌十景之一的洪崖丹井、江西最大的地表皇室墓葬--皇姑墓、神奇独特的名人别墅群、参天的千年银杏、峻险奇绝的狮子峰、气势壮观的脚鱼潭瀑布区、繁花锦簇、纵览云飞的中日友谊林、庄严肃穆的方志敏烈土墓等。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小吃,都有什么,”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77.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