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看游网 > 旅游大全 >

韩国有什么风土人情?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232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

砂锅跟汤相似但比汤更浓。最有各的砂锅最大酱砂锅。砂锅的味道较辣,在砂锅里煮好后趁热端上来。 4. 熏和炖食品 熏和炖食品是类似蔬菜里加入酱油调味制作的食品。熏和炖食品用微火制作。 5. 拌菜 拌菜是加入盐,酱油,椒盐,芝麻油,蒜,洋葱后稍微焯一下或炒一下作成。 6. 腌海物 (用盐腌好的海产品) 腌海物是特别咸的食品,用鱼,海蛎子,虾,鱼子,鱼内脏等发酵制作。腌海物可以做为一道菜。还可以在腌咸菜时当调料使用。 7. 烤食品 烤食品是把事先放好作料的肉在炭火上烤制而成。烤食品的代表食物是烤肉和排骨,也可以用这种方法烤鱼。 8. 煎饼 煎饼是把蘑菇,角瓜,干鱼,海蛎子,青椒,加盐和胡椒粉的肉等。放入面粉和鸡蛋里搅拌后,煎制成的类似煎糕的食品。 9. 饺子 饺子是把肉,蘑菇,角瓜,绿豆芽,猪肉等绞成陷后,用面皮饺好的食品。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韩国有什么风土人情?”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120.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