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旅游大全 >

写油菜花的英语作文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628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2分钟。

我们每个人对自己的家乡都会用不同的语言来赞美,不同的地域不同的风土人情,领略着不一样的美。我的家在青海,对于很多内地的朋友看来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好友常常问我:你们那买东西方便吗?你们那吃的好吗?你是藏族吗?你会说藏语吗?你们那有车吗?有飞机吗?你们是怎么上学的?等等等吧。其实我们这里现在和内地是一样的,到处都是高成建筑,车水马龙,只不过这里是个多民族居住的地方,多了一些少数民族的风俗罢了。青海地处“世界屋脊”,江河源头。独特的高原地理位置,独具一格的高山大川,悠久的历史文化,有着许多的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风俗。在过去,青海有这样的四大怪说法:“风吹石头跑,满地不长草,房顶能赛跑,是姑娘不洗澡。”可想而知那时候的荒凉可见到什么程度。对了,还有四蛋的说法:“满地都是石头蛋蛋,烧得的是牛粪蛋蛋,吃的是洋芋《土豆》蛋蛋,姑娘小伙的脸都是红脸蛋蛋。”因为青海海拔平均都在3000千以上,而藏族的娃娃们几乎都是在山上放羊长大,由于强烈的紫外线照射,脸蛋基本都是红儿团,在这里我们把这称之为青海风光,至今还有很多的藏族同胞都是这样,这也算是青海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吧。青海是个多民族居住的地方,据我知道就有藏族、回族、汉族、蒙古族、土族、撒拉族等等吧,各个民族在不同的时间内过着不同的属于自己民族的节日,那种神秘而又壮观的异域节日景象在内地是看不到的。当然,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青海也是同步并走没有落下,现在的城市也和内地一样的繁华昌盛。我喜欢青海,也庆幸自己能生长在这个富饶而又美丽的地方。这里的一切都深深的吸引着我。青海湖,塔尔寺,李家峡那原始的森林公园等等。在春天的时候会有成百上千的鸟儿在蓝天上飞翔,秋天时那满山遍野的油菜花让人陶醉。同时,柴达木盆地还有着世界著名的盐湖,它的面积非常非常大,盐类资源非常丰富,是一个神奇美妙的盐的世界,许多中外游客都慕名到这里来游玩和观赏。我觉得她真正的美丽还是在于这里的天很蓝很蓝,像用颜色染过似的;特别是到了青海湖,海天连成一片,海的周围是茫茫草原,春绿秋黄,成群的牛羊,飘动如云;而且湖中的倒影常常是美丽的雪山,这样的景色在内地见过吗?绝对没有吧,这就是高原独特的美。站在它的面前,你的心灵在不知不觉中就得已净化,同时也感受到一种和谐,一种神秘……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写油菜花的英语作文”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323.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