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看游网 > 旅游大全 >

关于意大利的风土人情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 浏览次数:  本文有429个文字,预计浏览时间2分钟。

意大利的古文明有显赫一时的古罗马帝国、于公元79年毁于维苏威火山大爆发的庞贝古城、闻名于世的比萨斜塔、文艺复兴的发祥地佛罗伦萨、风光旖旎的水城威尼斯、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古罗马竞技场。其中,庞贝古城遗址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的世界遗产之一。

公元14~15世纪,意大利文艺空前繁荣,成为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源地,但丁、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伽利略等文化与科学巨匠对人类文化的进步作出了无可比拟的巨大贡献。如今,在意大利各地都可见到精心保存下来的古罗马时代的宏伟建筑和文艺复兴时代的绘画、雕刻、古迹和文物。

意大利举办过三届世界博览会,一届为1906年米兰世界博览会,一届为1992年热那亚世界博览会,另一届为2024年米兰世界博览会。

扩展资料

意大利共和国(意大利语:Repubblica Italiana),简称意大利(意大利语:Italia),是一个欧洲国家,主要由南欧的亚平宁半岛及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岛屿西西里岛与萨丁岛所组成。

国土面积为301333平方公里,人口6080万。北方的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其领土还包围着两个微型国家——圣马力诺与梵蒂冈。

...tutt el mond a l'è paes, a semm d'accòrd, ma Milan l'è on gran Milan! (Giovanni D'Anzi, Oh mia bela Madunina) Milano (Milàn in lombardo occidentale) è una città dell'Italia settentrionale, capoluogo dell'omonima provincia e della Regione Lombardia. Secondo comune italiano per popolazione dopo Roma (1.295.989 abitanti). 自己去看吧、

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范,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以上就是“关于意大利的风土人情”全部内容,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www.kanyouwang.com/lvyou/74.html作为出处,有异议可投诉至:706804151@qq.com

  • 关注微信

相关文章